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私密的角落,在那里可以细数自己心碎时留下的碎片,也没人愿意把自己的悲情的一面向世人展露,幸运的是人们会有自己独特的发泄途径来逆境的表达自己内心的不平和,
 
我今天终于见到了,但她的心情有些低落.能看的出来她有了很多心事.虽然我很想去探究,又或是想去倾听.但也许游戏的规则没人能去破坏.太多的也许和不确定的因素困扰在其中,也许今天更是生命伊始,蓬勃与爆发并不是我一人可能掌握.顺其自然的期待着吧!
 
本性难移.一个人的性格和她的生存方式是没人可以改变的.我坚信.就像她每次给我的双面的答案一样,有些道理她永远都不会明白.这才是她自己.有些道理我也永远也不会明白,这也就是我.没必要把二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联系在一块.既不回头,何必不忘;这条道路是对的,我已决定要继续走下去!

4 Comments:

  1. 雪莉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Unknown said...
    这个她是who啊?
    房房 said...
    呵呵~也许真的是只能回味吧!再也找不回原来的味道了.那个她是我新认识的一位美女呀!
    jackie teh said...
    我绝对认同你所写的第一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