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没想到今天无意之中还可以和她见面,这不得不让我考虑一下计划中的变化.
 
又遇到了一个女同学,孩子都可以调皮的到处乱跑了,我一看直接傻了,半天没回过神来,都这样了,我还是......  .. .丢人!
 
Z准备去河南几天了,清静了哈!大Z的亲戚还在半挂中,默哀ING...
他们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忙自己的事情,当然,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打算!
 
姐姐给我定了不少目标.我很有信心为之奋斗,当心是空的时候,也许最好的填补方法那就是知识吧!生意经,经济谈.找属于我们的位置,为生活和作为男人必备的因素而努力!
 
还有要注意一下饮食,自己比原先要越来越浮肿了.....虽然是男人但也有必要减肥哈!

1 Comment:

  1. 雪莉 said...
    哈哈,找个人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