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候,老是希望可以长大,觉得长大了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获得更多的自由,可是现在呢,还是活在先辈的阴影下.走着祖辈们预言好的路线,自由的概念也越发变得模糊,看到路边的孩童的感慨心情真的是有心而发.
 
哲理说:男人在二十岁在寻找自己的位置,三十岁在拼命的保住自己的位置,到了四十岁才能真正的不惑,可怜的我现在还在寻找着自己的位置,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也是如此,人的可悲之处并不是失败,而是失去奋斗的目标.与其说寻找位置还不如说寻找值得自己奋斗一辈子的目标.这当然也是我所渴望的.
 
现在每天我都在尝试着重新整理自己,消除几年来培养的极端的思想,尝试着用心去观注身边的人和生活.可生活是现实的,人也如此,往往也得不到预期的效果.失落感悠然而至,克服!这是生活的磨练.是属于私有的经验值.他让我不再害怕失去,失望,失败.心中从而有了籍口.
 
想想这些年,得到与失去,过去与今天.累积了太多的烦恼压抑在心中,无处适从.或许真得可以在三十岁的时候把它们释放出来.从而做到坦然面对周围发生的一切.给自己,给身边的人,一个作为这个生活的籍口吧!

3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我发现你挺感性的啊
    jackie teh said...
    别想太多了,一切从简,只要努力工作,多关心身边的人,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目标就会达成了.
    加油!
    房房 said...
    呵呵~谢谢JACKIE.毕竟年长些,我还是满承认你说的话的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