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街头碰见了她,那一刻我犹豫了,也许我们并不适合再言语什么了,她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看她的打扮,看的出来,她应当结婚了吧,年龄上她比我稍长一岁,那时我们还是孩童,那时我们还是什么都不明白不懂,那时的她已经可以看见将来,以为人母的她应该过的还好吧.她的生活应该还是那样的丰富多彩吧.很怀念那时的我们的生活,开心的无忧无虑,可是现在我们的相遇已时过境迁,没有人能解释这一切,她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东西,可我已无颜再去和她招呼着什么.她也没注意到身边的我与她的擦肩而过.我默默的,不做声响的从她身边走过.也许没有了下一次的相遇.世间的沧桑,冷风,枯叶,漠不关心的表情,都会随着今天的凌晨翻页而过,这一切没人再会想起..
再见,幼稚的冲动时代,
再见,如清水般的单纯,
再见,无暇的天真微笑,
再见,那时候时间与人.
我已做了选择,不能再回头了,也许这就是生活.
未来的未知还在继续......

1 Comment:

  1. 雪莉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