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7月1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节日.没想到这个节日也会给我带来新生,从明天开始我会有新的生活,新的心态,新的工作,交新的朋友,一切都是崭新的.也会树立出自己新的生活理念,不知道为何,我做不到金钱至上的那种人,相对的我更会关注生活与意义,而拜金主义的人鄙夷着我所拥有的心态.她们可以为了钱不顾一切,人格,尊严,甚至不择手段.人性本善,可为什么我越走,越看到的是人生的道路是一抹黑呢!
 
积极的生活不一定来源与欲望,贪念,而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需要你有一个健康的心态.你也要有属于自己的原则,这也是建立在社会道德的基础上的吧!同时还会受到法律的制约.一个人的幸福与否并不能完全用金钱来衡量的.决定与其心态.
 
今天是颖颖的生日!一不小心被我看到了哈!但好像还想为她做到更多.但有些距离,无从插手呀.只能默默的祝福!祝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