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个雨季,,如果不是外出的话我会很喜欢看下雨的清景,心事会随着雨点落地的声音掉落在地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回忆往事,朋友们认为的怀旧的情节吧!这个是人的本性,是我所逃脱不掉的.有的时候真的想放弃一些,迎接一些.如果说星座是骗人的,也许它也会有值得探讨的一面,事情总是会发生的,不可避免.虽然我可以从星座的解析中得到和感悟出一些与我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但她还是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时而感觉无奈.时而感觉萧条.
 
姐姐一直都在鼓励我,给我勇气.我也在为此而努力.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当然,书本是生活这个大课堂!
 
不知道YY在忙些什么呢!已经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看她的眼神中深藏着许多的东西,这些东西也许就是她成熟的因素吧!但我也很清楚`她每天都在关注这里,关注我.    呵呵~如果YY你看到的话就更好了.我会无时无刻的祝福你的!:)   希望能和你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