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BlogSpot再次被封,我到是习以为常了,这样并不耽误我的发贴.
只不过有些时候看到博客打不开心里有些堵得慌,
 
最常见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http://www.pkblogs.com/代理访问,
其实前段时间也有打不开过PKBlog,估计也是难逃厄运的结果吧!
现在是可以使用了,多加了个noanchor的广告,无奈+无语....
 
另外一个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修改浏览器的代理方法:
下载已经修改好的 hosts文件(4K),解压到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然后系统提示覆盖文件,你选择"是,覆盖"就ok了,重启浏览器就可以访问了,

地址2:http://www1.51ok.com/down.do?FC22BDE6D674F78DBF90A0939D86B229

我个人还不是习惯使用第二种方法.毕竟你只能修改你自己的电脑.另外一点我也很想关注一下Blogger在中国的最终的命运!

好多朋友的回复我会一一回访的,感谢关注!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http://www.pkblogs.com/是最好的办法,一般人不愿意改代理,不用pkblogs会回复不了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