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一切都那么清晰明了了,没有选择的权利,大家也都不能再回头了.明天开始就要忙碌与生活之中,关于人生的计划还有点飘渺,因为有很多的事情都不成立.时常也会出现意料之外的惊喜和收获吧,当然也包括坏的.
 
him- gone with the sin 给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了,我挺喜欢这种风格的,虽然以前有段时间将它抛弃过.心静了下来後就会选择Kiss The Rain - 雨的印记,本来觉得失去的爱情是值得纪念的,可笑的事情总是会发生将它抹杀,还有姐姐会不时的找出一些音乐与我分享.
 
我想我以后会增加一些关于我对现在政府的政策尝试性的预测吧,就好像你如果想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就要最大限度的了解你的空间有多大.没有真正的免费,更没有真正的自由.你必须了解到你身处什么样的环境,身处什么样的位置!我的这个年龄或许真的不适合无所执著 见性成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