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傻,明明知道是错的还去做,真验证了那句话,不见黄河不落泪呀,非要等人家给你一照面你才死心,现在的人与社火错综交杂的关系网中,有什么还值得相信的呢,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了,还执迷不悟,身边可信任的人说的话吧,又不能接受,是逃避吧还是什么吧.可笑之极!
 
世界上的有些事情还是让男人来做比较好吧!像女人的漂亮一样,男人也会分很多种,可惜我觉得我没有相像或者偏靠那一边,只不过是一个多重的综合体.多面性的交错体罢了.我不是做不出来`只不过不想去伤害谁罢了.我在学习日本的忍术?没有结果的结果....
 
一个人的成功因素要依靠的太多了.身边的朋友与人,特有的环境,自制力,多年累计的生活,社会,人文经验.本性是不可改变的,这并不表示造就出来的是相同的人.没想到达尔文的进化论到现在也要升级了.如何才能做一个成功的男人,在我眼里是一门学问,无论他的方式方法在别人的眼里会是什么.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达到了做到了你想要做的,你最初给自己定的目标!              就今天,就到这里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