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运势:
这个月,鱼儿会变得更体贴、体谅父母和家人,你会亲自动手通过装饰和园艺来美化家居。刚开始的时候,你会感到莫名的急躁和惊慌,就好像生活中有什么事情要降临了,随后你的家庭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这个月很适合调整内心世界,改善家庭关系。中旬的时候,那些你认为已经解决了的问题可能又会缠上你,这你很容易想起从前种种不快的经历,郁闷之情溢于言表,最好准备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应付各种麻烦。此外,还要避免过多摄入甜食。
感情:
这个月的鱼儿们在异性眼里充满了魅力,频频遭受电波攻击,让人羡慕,你甚至会有机会遇到一夜情的诱惑。这个阶段的鱼儿,对于气质独特、思想前卫的异性似乎特别感冒。有伴侣的鱼儿们和伴侣的亲密关系会持续发展,你们会得到周围人的衷心的祝福。
财运:
这个月双鱼的财运还不错,可以赚到比平日更多的钱,你会讲很大一部分用于储蓄。其实,对于平日大手大脚惯了的双鱼们来说,反省了固然是好事,但是也实在没有必要矫枉过正,钱用得合情合理就好了,太节俭也是委屈自己。

1 Comment:

  1. 雪莉 said...
    我也是双鱼座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