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仙剑奇侠传》
看来有些事情真的很难避免的就要发生,就好像我要面对着情感与生活上的二个问题,真的让我身心都感觉到了疲倦,一切都是假象,所有的故事的发生让我不能再相信身边的任何人,我的最初的想法与理念都支离破碎.我也曾想过努力的去挽救着,那是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很无力.事已至此,何必再回头呢?将来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又何必如此的执着下去呢!?
生活上的种种问题还有许多,我想这才是我到达30岁的五六年内要奋斗的内容,一个成功的男人所必须的,必要的,必然的,就算不成功,但我也会觉得这一辈子毫无遗憾了!至少我丰富了我的人生,我走过了那些我想去走的道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