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的一天,心情越来越差了,压力也越来越重,有些压的我喘不过气.虽然如此,并不能阻挡有趣的事情的发生,上天收到了Popfly.ms的邀请函,兴奋了好一会,也糊涂了好一会,有些东西还是没能摸懂,Popfly.ms优秀的地方不可否认,但每次打开编辑的时候占用系统资源太大了,也许是我的PC退伍了吧!等我有了邀请函定会与大家分享呀!  :)
----------------------------------------------
晚上我才知道,我在一个人的面前的份量是如此的尺寸,每次面对着她要求的更多,我总是会百般的为她找到借口来安慰自己得以那样去做.我并没有想到回报,但现在已经失去了最初的平衡点了.欺骗!一次又一次!让我不相信任何人!  :(
----------------------------------------------
令人感动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从她的身上表现出来,虽然那都不是我们想的,我们都不想要任何的结果,那又如何?为什么每次她做的事情都让我觉得深刻和感动,真让人觉得可笑,但我有我的原则,至少我会潜意识的对她好下去.折射出双倍的感动!   -_^
----------------------------------------------
幸福,心动,每一天都有新的惊喜,我们大家都想明白了,自私一点,爱自己一点,无意义的感情付出只是浪费,我们会因此路线而走到一起,开心快乐着,忘记最初不识时的痛,彼此勉励着活着.我喜欢这感觉.我也想要更近的距离.这就是我要做的!  lol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