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近末,大脑还在高速旋转,,,我为谁停留,谁又肯为我停留,
当我安慰了一个需要安慰的人之后,满意的答案写在心里,
那谁又可以告诉我,我的心灵的创伤应当如何让它愈合呢!?
空虚了,上网了,对方也空虚了,在网络的一端,
为了她的生活,我努力的尝试自己是个万能钥匙.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东西在作祟.每一个人都一个想法她不敢倾诉,
也许这些对她自己来说难以启齿,社会上批判的是罪恶的,
但这又都算的了什么呢?生活的观念与价值又在哪里呢?
伟大谁都做不到的,没有完美的人.
我虚伪的打开了她内心的秘密,....... 心灵的解剥.. .. .. .. ..

碎片.. . . . 我想用它们拼凑出什么呢?我的未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