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安慰似的说都过去了,也许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不能接受的,想去接受的,等待接受的,无奈的走着,不能自已的走着,好像上天安排好你的一切似的!难道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也是中国人创造安慰自己的话吗?
朋友说,对人要说话诚恳,我觉得可笑,好朋友是心与心的交流,好多人都能做到说话诚恳,可是他们内心的虚伪谁能分辨?虽然我有很多疑问,但我从新年开始已经确定容纳百川!不管是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人,我都会去体会的!我也会慢慢的把它吸食掉!来增强自己的抵抗能力!
一切的一切都标题:人生如梦!就让我在今夜的梦醒时,把所有的都遗忘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