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 ...

我强烈掩饰着内心的空虚,
勉强支撑着疲劳的身体,
看着外面变化的世界,
去做顽强的争斗,

看着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
听着从来没有想过的声音,
想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然后再看看我们自己.. ...

也许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他们都是假的!
我也明确了自己的想法!和我的能力所及.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无须再为谁忍耐!
曾经几时,没人会为你心疼!也没有人在乎过你的感受!
更没有人会给你面子!!
我要做回自己!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何必庸人自扰!!世界是美好的!是因为失去的美好!
世界是精彩的!是因为发现的意义!!

我不是可怜的虫儿,乞求上天的怜悯!
我有我自己的身躯,我有自己的灵魂!
我有我的天空与阳光!~我爱我爱的人与物!
我无须用我的善良的心去拥抱谁!~
我只需要我的欲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