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的日志,在那些些许的日子里,我唯一能做的也许只有这些,追寻着过去的记忆.来以此支撑着我的未来....
因此记录:
早上来的很早,站在二楼的走廊上,我努力抬头,看着阳光,因为我不想让眼泪流出来.想起昨天早上你对我发脾气,第一次,你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再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才发现,其实很久没有出去了,我不喜欢外面的吵闹,我开始不习惯去呼吸新鲜空气.不,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对阳光有种依恋,我从来都不会有忧郁的眼神.现在,我总是安静的一个人在一个角落静静的坐着,什么也不想!  我害怕再见到你,因为我想起昨天早上你看我的眼神,我什么也没说,我在想,你为什么没有心疼?  
  ------------------------------------------------------------------------------------ ...... ......  这些年,我只是想快乐些,所以我一味的想着离开!因为我不喜欢家!尽管在家我像个宝一样!  但是我对过去同样有摆脱不掉的阴影!!  ------------------------------------------------------------------------------------
  昨天早上你摔了东西离开,我沉默无语,呵呵,我?也会受这样的委屈!!                              我饿着肚子,等你回来,我想你一定会回来!可是你没有!! 我无奈的离开,走在街上,我觉得自己那么孤独无助!像个傻瓜!!  你去哪了?为什么不回来找我呢?我想哭了!
  我?怎么也会成了一个可怜的孩子?      我并不那么自私,我也没有那么堕落,只是我失去了理智!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好想乖一点!        .....    下次,如果你离开!记得带我走!  如果...如果想一个人走,那就别管我的感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