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是一瞬间的感觉,就像恶梦一般,我怀疑了我对事情的预知,我希望我是错的!噩念不断,干扰着我.夜,路,行人,孤单的上路,正如Z所说,我们都在找自己,我的回答却是,等到问题的答案而并非是找到自己.
已没有时间再去收拾行囊,旅途的快车已经不允许我们再做停留,把心埋葬在这里吧.将来的事情没人能给你答案,你已经无宗教,无信仰,无自己了,让我们纪录下这一刻,也顺时忘记这一刻!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那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朦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已经足够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简单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的大了起来
所有花都为你开
所有景物也为了你安排
我们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经深爱过
讲好了这一辈子
再度重相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