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歌.....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还是放不下,还是不舍得,真的不敢再去想.
我原以为我可以做到,我原以为她在我的心中已淡化!
我终于知道,在爱的面前我是多么的无力!
我真的做不到拒绝!我真的不想再做停留!
世事依然在进行着.依然如公车的路线般一成不变!

但是我还是要去做!有些事情必须清楚!
也许会痛!也许有伤害!但愿苍天能原谅我!
谁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
谁能给我一个不需要爱的理由?!
谁能给我一个没有爱的世界,只有孤独?!

原以为都过去了,可新的问题又迎面而来.
将来会怎样真让我感觉到茫然与失落.
苦涩的滋味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能做什么?!我的爱呢?!
我丢了她,是将她寻回?还是要刻意的去忘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