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有很多的Blogger模版!是事实上都是老版本的模版,效果的确不错,都是我个人所喜欢的三列风格,但却未能实现.估计是现在新的模版不支持了吧.但也无伤大雅.因为我个人觉得它的功能已经够用的了.也许追求三列有些盲目.这个问题以后再说吧.现在本空间还没有正式的登陆各搜索引擎,一直属于隐藏状态.我估计要等到春节前才能实现吧.也许真的只有百度懂得中文,也许Google的结果最公正,也许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国内的风格很严谨,能开放Blogger中国用户,用中国人的话说已经很给面子了!以后的路还长着了.谁能笑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赢家.但我是老百姓,为了保障我的方面与使用,我不得不选择申请一个域名转向.这也许是没办法的办法吧!MYURL:cnages.goofar.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