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就是这样的 ,让我无奈 ,可我不想流泪 我想我自己应该是很坚强 记忆的角落 还有某个人 他是谁呢 是我 是曾经的我 那个单纯的我 我努力去找 可是我发现 很难 真的就只能这样了 这好像不是我要的结果 也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说过要给自己快乐 可是我要去哪找 我越找越疲惫 想睡 想永远不要醒来 你能不能 能不能带我离开 为什么你不能带我离开 我这样一天天的折磨自己 有谁知道我的痛 你不知道 永远都不会知道 爱情 我真的不是很懂 你呢 我好像真的没有资格拥有这些 我是个怎样的人 要不要珍惜我 你真的想好了吗 你不后悔吗 带着我生活. 你不累吗 我都累了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我也糊涂了 是的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 可是你不能 就这样了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果 一直到最后 也许我们才知道 才明白 原来我们都深爱着彼此 对吗 我心里真的没有别人 爱你 是我无悔的选择

我自己呢 我对自己从来都是无语 很多时候我是很恨自己 如果.... 如果我曾经不要为了某些利益去争取 去做一些我本不应该做的事 或许 今天我还是我 我还有我的想法 我的生活 ........... 可是现在眼前的一切 让我迷茫 请你原谅我 如果我有让你难过 你要迁就我 .........

我是真的爱你 要不我不会这么坚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