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没想到春节过的这么凄凉,在Jay的菊花台,歌曲中陪伴着,也许越是热闹的气氛越让人感到孤独吧!本是一个家团圆的日子,可是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以电脑为伴,最初的梦想与期待全都落空了,我找不到安慰自己的理由,也许失去了,也就会得到吧!
正如我的打算一样,我决定要放弃了我最初的梦想!得到与失去的不平衡的支出对我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吧!把所有心的喜悦全部埋葬!在06年最后的一天,抛弃所有欲望,蛰伏在新的一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就算是流浪!我也不会后悔.人生如梦!就让我在梦中死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