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手:Kamelot
唱片名称:Ghost Opera
音乐风格:Melodic Power Metal
唱片公司:SPV/Steamhammer Records
发行日期:2007-5-1

1. Solitaire  
2. Rule The World  
3. Ghost Opera  
4. The Human Stain  
5. Blücher   
6. Love You To Death 
7. Up Through The Ashes  
8. Mourning Star 
9. Silence Of The Darkness   
10. Anthem    
11. EdenEcho

很难相信这是一支来自美国的乐队——调式、气质,一切都是那么欧式。独特精巧的旋律和编排丝毫没有抄袭模仿的痕迹,更不是一般乐队能够抄袭得了的。03年的Epica已成为众人心目中的经典,前作太成功,05年的新作The Black Halo无形中便带上了更多压力。然而事实证明新作完全有能力超越Epica,一样独特的音乐却带上了更加深邃、幽暗、神秘的氛围,使它足以成为新的经典。
        挪威籍主唱Roy Khan的嗓音依然是专辑的亮点——这次的发挥甚至比以往任何专辑都还更好。细腻的音色和措词充满激情,既能表现出花前月下的浪漫,又能表现出铁马金戈的豪迈,显出这位主唱的才华横溢,尤其在抒情段落实在有余音绕梁的意味,非常经得起咀嚼。键盘的应用也是别有用心,使专辑更加充满感性。还有吉他手Youngblood出色的发挥——大量穿插在歌曲间的小段solo让人回味无穷。铿锵的贝司声线和雷霆般的鼓点,都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2 Comments:

  1. 李宏和Byron said...
    谢谢你的访问与留言,刚刚浏览了你的博客,很喜欢你推荐的音乐!希望可以交换链接?
    房房 said...
    好的.晚上我就把你的链接加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