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花时间在构建Youbeta.cn,可以说是直觉吧!我感觉到Youbeta.cn的潜力.虽然在Youbeta.cn身上最缺乏的,最难突破的就是创新.但是我有些感觉,灵感距我越来越近.中国的互谅网的趋势的环境我有了大概的印象与展望.值得去尝试.因为Youbeta.cn从诞生到现在一直都很有灵感.还有最珍贵的.就是坚持.因为走过了去年的一年,让我对自己,对互联网的趋势很自信的了如指掌.贵在坚持吧!在这条道路上不断的找出自己的不足.寻找灵感与创新.这才是生存之道!

3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这个网站是你做的?
    房房 said...
    是的,有兴趣来帮忙不?
    Unknown said...
    似乎网速有一点慢!!已经加入google read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