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哥们介绍了一个玩QQ空间特牛的朋友给,准备打算通过他的空间来给YouBeta.cn带来人气.但也许这在某些方面是错误的吧!主要是宣传的不对口.喜爱玩QQ空间的人年龄都在16-22周岁,当然不外呼更大的年龄.这些年龄段的人群只对QQ感兴趣,类似于YouBeta.cn所介绍的网站,wed2.0,以及娱乐的IT新闻根本就不关心.汗!不过他所提到的固定的用户,的确是YouBeta.cn所缺少的.但这个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的.当喜欢IT类新闻的人群越来越多,热爱某些软件的人越来越多.这时才是Beta新闻类网站的谋生之地吧!YouBeta.cn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列如介绍wed2.0类相关网站,这些都是可以吸引到一定的用户群体.但是QQ在中国的影响力的确很大.所以我们也不能否认.相关的东东会给YouBeta.cn带来不错的流量.
 
YouBeta.cn的网站界面受到了批评.这也让我很郁闷,这些人为什么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东也不愿意喜欢清爽无毒的页面.汗.审美观点的差异让我很郁闷!
 
现实的看呢,数字说明一切,关于QQ空间类的网站的大的流量惊人!大量的访问IP,我回复朋友的疑问.YouBeta.cn与他们是二种截然不同的站点.面对的用户群体也不一样.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哪个站点更能带来高收入的广告回报?YouBeta.cn显然不能实现.但我相信将来`越来越多的人会认识到他的重要性吧!我只是想在别人的前面了,走的比别人快了那么一点而已....等等吧!别人会赶上来,继续走我们没有走完的路的.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我弟弟的QQ空间是欧美另类音乐的传世人!club~呵呵~腾讯公司给它封的
    房房 said...
    呵呵~不会吧?血腥了?还是暴力了`还是反动啦?又或色情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