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ZL即兴的喝了很多酒,也说了很多生活的哲理和彼此的缺点优点.这样大家在相互的身上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去修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发挥自己的优势到极致,不能浪费了自己的人生吧!让生活变的更有意义些.
 
年轻或者童年时定一个目标的时间只会是一个星期,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时间也会由一个星期转变称一个月,一个月变为一年,慢慢的现在我们却会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五到十年来实现,有些甚至可以成为一辈子去奋斗的目标.
 
现实是很残酷的,我们没有转型好,没有那么好的时代和生活环境来适应社会.但我们也自己的优势,这个优势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吧!但我知道有.他带来的自信,足够我去应付其他的事情!
 
来排队吧,事业,爱情,家庭,亲情.朋友们,你是如何排位它们的呢?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不要急!凡事一点一点来!我已经是彻底的想通了!
    Unknown said...
    这种东西很难排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