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加了文章收缩功能!奥运会倒计时钟!更换headimages主题图片!
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如此的坚持现在的博客,GFW坚若磐石的态度,可想而知.不明白遇到了无奈的心情你会怎样选择,生活中明智的人是不会坚持的,所谓变则通吧!这里太好了吧!优秀的服务让不能做到的人不满.google中国要是能解决了这一问题,好处依然会是相互的.他们得人心,而我们是最直接的受益人,但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网友中有人提出标准,写博客不能做的十件错失,就是不要轻易的更换博客,,等等,有趣的事我也好像犯了N条了,既然知道错了,就改吧!那就是坚持,再加上一些有益于大家的内容.分享有价值的信息.可.... .... .. .信... . . ... 度..... . .. .. 谁给我?表浪费了我的感情..其实我完全可以预知到将来的一切,乐观的态度只是多余.在中国,没人给你面子!那剩下的你就什么都不是,坚持下去! .

3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这个图片很不错啊,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房房 said...
    是呀!和博客的整体色调很搭配呀!
    Unknown said...
    我晕死!图片看不到我怎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