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有停止过改变自己.可是每次选择的都是错误的.走过的路都是一片空白.留下的只有刻在心中的滴滴的记忆.
 
年龄紧逼着我.自己也可以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做主了.无论走向的是光明还是黑暗.至少我实施了我的想法了.有时感觉自己做人真的很矛盾.思前顾后.总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事情.可是在现在现实的社会就是一傻子.根本就吃不开.总是被动在人之后.天天如此,总会有腻味的时候.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挺特殊的一个日子.虽然我没有当过兵.但也要学习一下军人的风格.雷厉风行!
 
我相信置之死地而后,只有这样,我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去做一件事情.并且把它做好.当然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但现在是吃人的社会,拜金主义的泛滥.人们的信仰也被扭曲.再也没人愿意做个诚实的孩子.连我的老师都会对我撒谎.人性的丑陋总是在遮掩不住的爆露无疑.是有善意的欺骗,但那也是但伤害过你之后.事实已经成立了..
 
我也清楚现在的状况.有些只是我还在面对着,偶尔的刺罢了.相信我很快就会忘记了.生存的本能.就是适应.不断的学习,也是为了生存.我要接受着所有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解脱自己.不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