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人就是很矛盾,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反之有时又觉得时间过的飞快,我不知道今年夏天我是如何过来的,以前都是每天有音乐的伴随.现在有了网络和博客的伴随.每次我做这件事的时候就觉得很有意义.因为我记录了此刻,此时的心情与收获.
 
今年的8月8日是立秋,然后中国的农历中有载到,立秋之后还有18天的地火,过完这18天地火之后,就进入了真正的秋天.当然这不仅仅指的是温度,算算还有10天的地火,就要迎接真正的秋天了.让我想到了秋风气爽的感觉,今年的雨水特别多,尤其是在这几天.每下一场雨,气温就要降低好几度,对于炎热的夏季是一件很惬意的享受.而我更期待着真正的秋天到来.
 
我想我终于可以走进现实中来了.可以坦然的面对很多事情,人们总会说现实是很残酷的.但我却觉得,这也是一种我未完成的功课.世间美好的还是虚假的都是存在的,好与坏的都是在对立着的,你完全有权利自己去选择你喜爱的.
 
下一站在哪?没人会知道.但有趣的是你会因此而变得成熟.独立.这才是小时候一直都梦想的自由吧!这就是我,一个憧憬着一生都在流浪与漂泊的人!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期待秋天,炎热的夏天让人恐惧
    秋色天空 said...
    秋天看似还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才会到来。往年基本上要过了十一天气才会凉爽起来。
    不过最近我这里受台风影响,天天下雨,倒也是让气温舒服了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