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心老了還是身老了,越來越喜歡严肃一些的外衣,做一些防止老化的事情,今天修改了QQ的资料,一切都是按照·的眼光来修改,但愿我可以能从中得到一些年轻的奥妙哦!我还想再年轻几年.....

学了游泳,没学会,汗!不是今天没学会,是一直都没有学会.但进步总的来说还是满快的.有70%了吧!估计下次一定能会.当然游泳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锻炼身体的好方式,还记得那句话说的,男人在三十岁之前如果不强壮,将不再强壮,很可怕的一句话吧!哈.

博客加入了Bogcatalog,类似于mybloglog的服务吧!熟悉的朋友一看就明了的,不用我再多介绍了,如果你注册了,别忘记加我为好友呀!这个对于Blogger推广的确不错呀!

其他有趣的内容还是留以后再加入吧!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YouBeta.cn了,有些懒惰了.但交给了郑州的一位朋友的确给网站带来了不小的人气和会员量.挺让我欣慰的.但以后的情况我也不敢保证的呀!我将来身会在何方做什么事都是个未知数.坚守自己的信念,无论身在何方我都会始终如一的先完成我三十五岁之前要做的事情!哪怕是也无关紧要!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你那个博客是关注it的啊?
    房房 said...
    是的呀!IT的最新资讯新闻.
    Unknown said...
    rss feed的下拉式你是如何做到的?教我
    房房 said...
    你可以直接复制我的代码,将RSS地址修改成你自己的就可以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