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很早以前就有看过开往春天的地铁,在那时我看明白了恋人在一起热恋的情节.那时的他们是如此的彼此相恋着,可是剧情的後半部分我一直都没有看明白,他们的分手,互相的不相信,等等一系列的矛盾.我在那时一点都不理解,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样,因此也没有坚持将影片看完.


突然在今天却想起来,这部影片是那一年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影片,他是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的,故事表达的情节,也是生活中关于年轻人的爱情的概况吧!明明他们还是那么的彼此相爱,却注定不能在一起,必须要分开,变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关系.也许这就是现实吧!生活中不可能有童话!问题出现了也必须要面对,伤害总会出现的.如何将她最小化,这也是最理智的方法.


总之一句话,当爱情结束时,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感情了.因为他挽救不了什么.... ..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明知道不合适,勉强在一起一点意思都没有
    房房 said...
    哎!是呀!情感上的事真的很难说清楚!
    Unknown said...
    感情是最复杂的。永远也搞不懂
    Esther Lee said...
    我们常把爱情想得太美了,都是电影或连续剧惹的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