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张图是我一直都珍藏着的,最喜欢的图片,大家也都很喜欢,那就多发几张呀!我感觉这几张图带给我的是几许沧桑,几许颓废吧!你们觉得?

6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非常不错的图,很美,感觉像是画出来的。
    房房 said...
    呵呵~我很超喜欢这几张画呀!
    Stephanie Lee said...
    我还感觉到孤寂涅~
    房房 said...
    呵呵!荒凉寂寞.
    Wois said...
    照片映照着孤独。。。

    孤独的心
    阿洛 said...
    很棒的构图,是你自己拍的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