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真的低估了她所对生活的认知,贪图享受,追求不择手段的快乐.是社会造成还是人为都不重要了.人们都有自己的信仰,但人们不一定会享受到被自己信仰的神出卖和背叛的滋味,高估了对手也是一种失败.生活是快乐的,心态不能决定周围的环境.想想就觉得可笑,善良用在了敌人的身上,而敌人又不是善类.所有的感情都被浪费掉了,就像被大水冲洗般的一干二净.又或许感情是积攒的.痛苦.那又要花费多久的时间呢,转移注意力吗?可笑.有时我真觉得自己太单纯了.还是遇到了太复杂的人了呢.生活的简单快乐越来越离我远去.剩下的只有权衡利弊.物欲攻心.无欲亦无求,无欲则无求。但是只有有了欲望,才能不断的促使人们去追求更美好的事物与更辉煌的前景。美好的事物每个人都...  - Johnson Zheng 他说的也对.这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吧!就好像事有二面,好与坏,就看你怎么看了.但是有些东西不会变的,你自己的原则.我也会坚持自己的原则.重新寻找新的生活吧!有些事情真的是注定的了.无法改变.任何人都无法挽留!我好像应该从新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观了.都说女人喜欢在男人的陷阱下跳舞.... 汗.剩下的只有以牙还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