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真的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理想,信仰而战,特洛伊的战争在影片中并没有偏袒哪一方,没有弱者,更没有强者,每个人都有自己强而有力的一面,当然也避免不了有自己脆弱的另一面,他们的行为构成了历史.敌人和敌人之间的战斗,成功,失败,失败,再成功,剩下的是什么?历史如流行般划过的痕迹.千古留名又如何?
 
为了名利争斗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每个人就算看到了这一面的丑陋也不愿意面对,还会了不知疲的追求着,不择手段,人类本就是高级动物,可人总喜欢把自己和动物区分开,越复杂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就如现代人却在追求着简洁的生活,可能吗?时间不可能停止,这一切更没有人能阻止和改变,那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自私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与精神欲望?人从生到死,每天都在不停的循环着追求着自己的追求,满足着自己的满足,最珍贵的亲情,友情,还有爱情,也许会被物欲横飞的年代所覆灭, 也许会每天为着他们的短暂的美好所回忆与祈祷,但没有人能停止,控制自己的欲望,驾驭它成为自己的动力,所有的一切都已变成欲望之海,真正的胜利者是欲望,欲望一直都在统治着世界.每个角落,无处不在.
 
而我也是欲望的沧海一粟.不能避免的我也会顺流而去,不断的追求和满足自己,可悲的是我也不能停止自己的行为.更可悲的是我也失去了自己的信仰,成为空瓶子,任任何液体流过.也逃脱不了破碎的命运.价值观的扭转并不能改变思想上的落寞.我想至少我会在破碎前,用自己的透明的身体展示着一个有着固体状的液体.告诉她人,她们的颜色.
 
我会努力的鼓足勇气,勇于面对这一切.我真的错了.石头是不可能鸣奏出优美的旋律的.人的本性就如物质一样.不可改变.也不可相互改变.命运之神不会青睐谁的.他没有私生子.眷顾,只不过是对于那些已经作出努力,更没有更大贪欲的人们!生命真可悲!

2 Comments:

  1. 秋色天空 said...
    无欲则无求。
    但是只有有了欲望,才能不断的促使人们去追求更美好的事物与更辉煌的前景。
    美好的事物每个人都爱,只是有部分人表现出来了让别人知道了,于是就成了他人眼中的欲望!
    房房 said...
    呵呵~这个解释不错:但是只有有了欲望,才能不断的促使人们去追求更美好的事物与更辉煌的前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