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以为我的所作所为是有意义的,其实我错了,生离死别的成就在于那一刻.
多坚持那最后一秒吗?无意义的抵抗,社会是黑暗的,不能改变的.当你没能力把社会改变的时候,剩下的只有社会笑眯眯的把你改变了.
 
我最初如此的坚信生活是美好的,友善,温馨,不掺杂了任何欺骗,虚伪与造作.可是血淋淋的现实摆到了我的面前.我不得不去面对!已经活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了,已经看出了一部分谜底了.不能再错了!勇敢的面对伤害,勇敢的走下去吧!
 
不再强求什么,也无力再去爱谁.也许我不适合拥有,至少现在是.我是透明.快乐吧!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这个世界就这样,现实,能做的只有改变自己适应这个世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