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cn的确是一个优秀的交友平台,我在其中的音乐交流收益非浅,认识到很多优秀的但没冒泡的音乐人,但这些都不能掩盖这个美国第一的交友平台在中国的弊病,这么优秀的一个门户网站也会有这么多的错误,先看看第一个吧!音乐首页的推荐:

明明是果味VC的,我点了,却成了刘德华国际的MySpace.

哎,我是冲着果味VC去的,可见到的却是刘德华,你早说嘛.我就不点了.

第二个是来自Myspace之星,看地址看就知道,转向错误了.想打开只有自己删除前面部分....
这些茬并不影响我对MySpace的喜爱,只希望她们可以越办越好.因为现如今网络中最重要的还是沟通,我们很需要这样的平台,我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n/fqch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借来的无限流量卡,图片是后来补的。
    Unknown said...
    其实是有限制的,先扣钱再返还,下个两三首歌就得停机等下个月了。好像上海有无限包月卡的
    Almighty Demiurge said...
    我有註冊英文版的但是實在是搞不懂介面要怎麼使用
    房房 said...
    现在大陆这边所有的.com都转向.cn了。也就是意味着没有英文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