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忘記了是幾天了,大概有3,4天吧.今天打開Blogger又恢復正常了.這個病病歪歪的下去,我還真不知道她什么時候又會關閉!我終于體會到為什么有那么喜歡她的人不得不選擇離開她的緣故了.我想我會盡量的堅持下去吧,心靈總需要一個依靠的港灣吧,在Blogger告停的幾日我玩了玩MySpace,感覺還不錯吧!交友是一個不錯的去處,MySpace也一直在鬧在國內封閉.com.只開放.cn的消息!哎!傷了.不想再多問類似事件了!

1 Comment:

  1. Unknown said...
    我也想在那边弄一个
    但不是搬过去

    毕竟这边老上不去不是个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