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问我她自己有什么缺点,我想她或许有些迷失了,很多人都是一样的,每天都在寻找着已迷失的自己,但往往都是浪费了宝贵的时光,生活就像旅行,每一个驿站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但千万不要停留,生命是一场竞赛,提前知道了最终的结果并无多大意义,我们应该学会每天在行进中学习来丰富自己,别让生命枯萎,寂寞滋生因人而异,聪明的人会把它当作挑战来锻炼自己的意志,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个人能都能做到这么聪明,为寂寞为摆脱黑暗带来的痛而去做违背自己的事情,最终的结果难道不是矛盾的么,也许这是导致迷失的真正原因,因为你不是一个好演员,你的真情演出必然会带来某些程度上的精神分裂.
其实我一直都忘记告诉她一件很重要的错误,人活着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是为了周围所有关心与爱护她的人而活,包括亲情,友情,爱情,等等,自私是难免的,但要有度,把握这个度才是做人的关键!

2 Comments:

  1. 秋色天空 said...
    写的不错。有诗意。不过我介意用几下回车键会更好点
    有兴趣看看我的博客
    Unknown said...
    很不错的博客,链接做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