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后十分钟,我终于可以闲下来给我的博客制造点垃圾来维护她的新鲜度.有时候感觉没有接触到的人也有她的可爱之处吧!但这或许会是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才能产生的吧!而太过于熟悉的朋友却会因为太熟悉对方而感觉到这个无所谓,那个也无所谓,不是很用心的再去与你交流,同时也爆露出自己的缺点,这样也许就是很容易造成双方的误会吧!希望大家在人生的这个无剧本的舞台上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吧!

我是双鱼座的,坦白的说,我很清楚自己的优缺点,而今天的表现,自我的评断或许会好些,我已经努力的在尝试着改变自己了.

还有7分钟,今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好久没有百度的消息了,而关于Google与谷歌的消息也可以说是绯闻是漫天飞舞呀,真猜不出这段时间百度究竟在谋划着什么?真希望忙碌的人们可以善待自己的身体.至于百度的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你的blogger不错啊,欢迎加入到,http://www.ipowerblogger.cn
    这是专门用来推广blogger的,等待你的加入啊
    ben chen said...
    能看清楚自己的人,一定会是个成功的人
    Unknown said...
    百度确实没什么新闻
    joo said...
    明确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为之努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