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感觉越来越忙了,在YouBeta.cn里的新闻采集,我原来每天只需要半小时的时间就能采集到部分最新的资讯.当然我会排斥着部分资讯,这些资讯应属无聊在我的视角里看来无多大价值的,,可现在每天最少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完成部分资讯内容,有时会出现3-4个小时的采集与编译,并且资讯面是越来越广,现在已经发展到从国外的站点来采集到第一手的新闻资讯,有部分的内容还需要我的改进吧.列如说图标方面,网站导航菜单,原创的资讯,翻译的资讯.一个人有时真的有些忙不过来了.
这里也会不间断的更新的,但这里的重点只是我的生活写照吧!

1 Comment:

  1. joo said...
    o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