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姐姐在书上看到一篇文章,说我在今年本命年的运势最差的是阴历的四月和十月,我当然并不是完全的相信,当然也并不是完全的不信,所有我只有求中了,半信半疑吧!有些事物的确不是能用眼见为实来确定的.
 
另外终于更换了仿WP模板的Blogger Beta模板.弄的时候我就在想,自己的东西嘛.随意就好了,喜欢就好了.我不想再因为刻意维护它再付出太多的精力了.写写就算了.虽然还有很多坏死的链接需要慢慢的修复,但总的来说满清爽的,也算是圆了我喜欢WP的那个梦吧!
 
至于她?我知道我对不起她,但.... ...真的不想再把自己放在漩涡中,无情的被人利用了.. ..现实一点吧!
 
今天的阴历是4月8,又称牛王诞,可能是牛王的诞辰吧!(字面的意思,我想),不重要了.事不关己了`关了电脑好好的睡上一觉吧!明天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对自己说一声:"晚安!"

5 Comments:

  1. joo said...
    wondful
    Unknown said...
    又换了一个阿
    Unknown said...
    你上个模板哪里下载的阿?
    我想看看它有些代码怎么写的
    匿名 said...
    我发到你的邮件里了
    Unknown said...
    谢谢,收到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