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时节,赶紧行动起来,护理宝贝发丝,健康秀发的三大标准:韧度、顺滑、光泽,你做到了吗?

>>3大标准 自测你的秋天发质

   看看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的明星和名模,她们似乎时刻保持着刚从美发沙龙做完头发的光彩,那么蓬松、那么柔顺、那么自然有型,想要与之一样的头发?跟你分享封面背后,她们的美发技巧!

>>女星不会说的美发8秘决

【清理方法】:可用低温造型,可用普通洗发水清洗或者用毛衣柔顺剂清洗~好好爱护它的美丽使用前请用假发喷雾和专用钢梳整理好后再佩带.使用后请梳理包装好收纳.

>>假发的日常维护保养方法

  一、正确的梳发每次洗头发之前,最好花点时间将头发先梳一梳,然后将打结的部份解开,梳发的动机在于将头皮上的污垢与头发的污垢,利用梳发先梳落。

>>发保养遵循五个基本程序

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但如果低于10%,就会立刻呈现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发丝飘落,发端分叉。秋天较干燥,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导致皮脂腺分泌减少,引起毛发干枯及脱落。所以在脱发相对增多的秋季,应注意头发的保养,否则会使脱发加重。


>>秋季干燥怎么给头发喝水

闪亮的秀发,可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熠熠,反之,如果发质干枯,没有生气,那么,你的妆容再美丽,整个人也会看起来无精打采。像护肤一样护发吧,那是每个精致女人都必须学会去做的!

>>日常护发必做的五件事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yo... amazing though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