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也是人,和普通人一样要食人间烟火。 但由于 名人身份不同,所以名人和饮食之间便有了许多说不完,道不尽 的趣闻轶事。

>>古代名人饮食趣闻

   说起吃,没有哪个国家比得上中国,所以中国人到国外,无不觉得没吃的。韩国虽说是近邻,但毕竟还是有差异,不少人甚至说,到韩国吃饭就像进了庙,言下之意就是缺油水。的确,韩国的饮食以清淡为主,但这并不代表韩国没有美食。

>>韩国饮食的超凡魅力

1.烤红薯

  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蠢人俗称"勺货"。

>>80后童年十大经典美食

    面条的名称是宋代以后才有的,宋以前叫做汤饼。明末的张岱在《夜航船》中说:"魏作汤饼,晋作不托。"(不托即面,简于汤饼)汤饼其实就是面片,后来又演化出"索饼",很像今天的宽面条。

>>生日吃面条的由来

点西餐菜对许多人来说都还较陌生,以下是西餐上菜顺序,以供学点西餐菜者参考:

>>西餐点菜的前后顺序

 按弗洛伊德的理论,人都有吮吸的欲望。这在男性可能表现为抽烟和交谈,在女人则可能是唠叨和咀嚼了。这种欲望,最大的体现就是不停地吃零食和抽烟。

>>小资必吃的零食

   "狮子头"现已成为寻常百姓家的家常菜,而菜名的由来却还有一个有趣的传说。

>>隋炀帝与"狮子头"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