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网11月21日晚消息,陆川、黄奕、苏岩等现身某名表品牌诞生175周年纪念活动。陆川表示《南京南京》正在等待电影局的审查结果,何时公映还没有眉目。黄奕则急着在媒体面前撇清与绯闻男友韩庚的关系。 


    黄奕当晚以黑色裹裙配薄纱露肩衫亮相,发型也做成了上世纪30年代的水波纹发式,左手则一直展示当天品牌的名表。据悉,黄奕与此品牌结缘于2008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黄奕主演的电影《荡寇》入围电影节,这个品牌即与黄奕合作,全程赞助其手表。

    被问及与近期的绯闻对象韩庚的关系,黄奕就大方坦承其实只是拿对方当弟弟,可能玩笑开得有点真就变成媒体口中的姐弟恋了:"韩庚很可爱啊,在我们的戏里他年纪很小,像小弟弟一样。私底下我们玩得很开心。姐弟恋的说法有可能是玩笑话他没太在意,当着媒体讲出来了。我们是好朋友。大家怎么说没有关系。" (范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