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意識性的早起,因為要工作,但打開了電腦,見到了扭曲的機器的交友網站,她們再尋求這國外樂隊的交流,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認識到了她們的歌曲:鏡子中,這首歌曲讓我有這一中莫名的失落,我的理想,我的夢,活著的意義,我都忘了嗎?我真的都能舍去嗎?我還能堅持嗎?對于答案,我下午呆呆的想了很多,我還年輕,我可以去為了我的理想,我的夢去奮斗,過去一年被我耽誤了,但現在我有種被那首歌曲喚醒的感覺,我可以做一個追求自由,另類,自我的自己,我可以為了我的理想去奮斗,再久的時間都無所謂.沒有人在能阻擋我,更不會因為感情的事情而干擾,我感謝她,是她讓我終于明白了這一切,學會了如何做個冷血的動物!
別人眼里的沙子,別人眼里的瘋子,別人眼里的另類,
這些都不重要,我有我自己的信仰,我的理想,我要讓我的生命哪怕只活這一天,他就要有意義!
在死了以后,會有更多的人會想起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