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探讨,不可改变的事实,沉静与暴躁的反思,结果还是那么的单纯,每个人都在追求着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这句话有些偏激,但也许这就是现实,追求与否,意义的存在,坚持的信念,情感是一个有色的染料,他可以把你的生活推向七彩的绚烂,但遗憾的是他的质保与保鲜期限是有度的,永远不能避免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感情寻找出口与入口,在我看来是那么简单,程序化的爱或不爱,结果的成与败,都是一个样,未来的人会将这复制的情感道路演绎下去,事实如磐石般的坚韧,没人能将其粉碎,所有人们会为自己找到出口,聊以自慰的借口,当初应如何去说去做,就不会是现状,可笑的圈套罢了,涅磐的璀璨就是因为瞬间的光芒,而爱情也会是一样,那一瞬间,最美的回忆,这已足够了,自私的人还会不满足自己已得到的,并在不断渴求自己未得到的,欲望高度的膨胀,并不断的繁衍,罪行,血腥,腐烂,最终会还是会毁灭,彻底的,但也许就是属于那位的生命的意义吧,我不可否认,但我既然已经认识到,我就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再走弯路,冷静一下想想,我最初的理念,得到与失去的平衡指出,我是失去了一些自己误以为很重要的东西,但潜移默化中我有得到了,得到了井底之蛙永远都看不到的那片天,幸福还是幸运都不适合来评价,这也许是人成长的一个标尺,它可以证明你的生存认识,人生观念达到了另一个阶段的始变.
接下来我要面对的是改变自身的思维模式,超脱出变性的教育带来的无知的认识,人类是野蛮的,也是文明的,它不来源于教育,没有标尺的行为,没人会知道它具体的尺码,文明的含糊一面都被人们所误解,任何事物都会是一把双刃剑,在美好失去的时候,你自然就看到了最肮脏与丑陋的一面,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这就是我所想要的多向的思维模式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