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空间做了6个月的资讯类博客,让我学习了不少知识,也给自己不少的动力!可是,那不是我的私人天空,在.cn的浪潮下,我实现了蚂蚁搬家的过程,现在建立了Youbeta.cn,最近的生活感觉有些忙碌,也很充实,无论是网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总有许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现在的blogspot还是那么的不稳定,有些时候还是不能访问,需要代理,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什么时候才能算真正解决!!!-_#但总是另人欣慰的事,Youbeta.cn资讯类的博客我会做下去的,我想这里我也会保留的 !因为寻来寻去,只有这里才能表达我最内心的东西!!

今天是奇迹世界的公测的日子,他的确很吸引人,但我玩了大约有3个小时就有些绝望了,他真的不适合我,我不能再玩游戏了,游戏让我觉得很累!!并且他也不能体现价值!!无聊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