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迷失自己的位置,总是在夜里一点钟,总是有很多的话想找个人倾诉,但也许这就是男人吧,需要把心里的话埋藏在心里最深处的一个角落,以前有看见过网友在自己的资料里写:什么是成熟?成熟就是有伤口,...我的伤口是否还能愈合呢?无人能知,但还好,她现在还没有恶化.回到现实,给自己的生活定位,本能的想去选择一些人们对成熟定位的衣服,但是还不行,现在我还没到那个地步吧,我选择年轻,因为我还有活力.伤与痛都是未知的,可是她能陪伴我成长.
就这样吧,找回自己,做爱做的事!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It's a pity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