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种不现实的想法,我总是会活在自己的幻想里,幻想着明知道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幻想这有一天我可以拥有她,其实所有的一切我都很明了,所有的一切我都在掌握,可是我还下贱似的去尝试着,尝试着找回属于我的东西,这又算什么呢?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造物弄人!每个人都属于每个人自己,没有谁是属于我,又或属于谁,那么,我活着的意义又何在呢?金钱?欲望?还是亲情??只是为了让周围的亲人能够对我放心?那我自己呢?我自己的位置呢?我自己的性格呢?我想打架,我想杀人,我想怒吼~!我能去做吗?现实告诉我不能,那我能做什么呢?去争取金钱?挽回自己和全家人的面子?挽回根本就不是爱情的爱情?这些都是什么啊!!我永远都想不明白,我只有逼迫自己改变自己的价值观,我所有失去的一切都是因为金钱!如果有了金钱我就会有了一切我想要的东西!!FUNK!!!!!找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已没有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