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睫毛变得浓而,稍眨动一下眼睛即可风韵迷人

  NO:1 加密睫毛 液体眼睑

  无论是超级名模还是影视歌星,都开始关注采用新方法美化睫毛。原则是睫毛越浓密越好。虽然不会像芭比娃娃那样生有浓密的睫毛,但可以运用假睫毛,也可以用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浓密度。一旦睫毛变得浓而密,那么,稍眨动一下眼睛即可风韵迷人。

  假睫毛可以一步到位,实现最佳效果。先将假睫毛夹弯曲,然后用镊子把假睫毛粘在睫毛中间,轻拍两侧,使之牢固,然后在真睫毛和假睫毛上都涂饰睫毛膏。

  传统的涂眼影的方法已过时,时尚的做法是:让湿眼睑既光滑又热烈。

  可以用小刷子在眼睑处刷上银色底油。然后还是用这把小刷子刷上一层有光泽的眼彩或眼影油,使眼睛闪闪发亮,最后再涂眼影。面部其他部分则保持暖色调,再在面颊上轻轻刷一层暖色调的粉即可。

    湿润的嘴唇使面部非常性感

  NO:2 暗红脸颊 炽热红唇

  暗红色脸颊将流行,特别是隐约可见的青铜底色并带有橙色和粉色的脸颊粉,涂抹的方式亦稍作变化,大面积使用暗红色,内深外浅、由内向外淡化过渡,以营造健美容颜。

  选用大毛刷在颧骨处刷上青铜色腮红,向上一直刷到眼睑处,向内刷到接近鼻子,向外刷到鬓角处。其他部分的化妆要低调,凸显面颊。

  嘴唇缺乏光滑的质感毕竟少了些妩媚,时下流行明亮的橙红色。湿润的嘴唇使面部非常性感。

  采用橙红色唇线笔描好唇线,再填充唇部。然后用同样颜色的液体口红突出磁漆般的高光色彩,分外明媚,妖娆靓丽。

    染发让整体形象更加出众

    NO:3 野性秀发 局部染发

  光滑的直发,浪漫的鬈发,并行共存,各具千秋。最新做法是,让头发更野性、诱人。本季崇尚自然,只需要使用柔发制品,即可将平顺呆板的秀发变得性感。可以在洗发之后,用毛巾吸除头发上的水分,涂抹适量的摩丝,并在发根部多用一些。注意选用防止头发分叉的摩丝,扩大发丝间的空隙。

  用手指或发梳拨弄头发,造成些自然波浪。待头发吹干后,在手心倒上少许润发油,用手掌涂匀,再涂抹在头发上,以免头发过于凌乱。倘若梳直发,可以在用毛巾吸除过水分的发丝上涂些护发素及新式喷发油,强化头发的自然质感,然后自然风干,时尚潮流跃然于头上。

  染发作为整体形象的组成部分,时尚的新潮染发技法一改过去的单色染发,而变为多彩染发,即把头发染成一缕蓝、一缕红、一缕金黄,使头发异彩纷呈、绚丽夺目。还有局部染发,使用同类色染发,只染一片,幻化多姿。

  还有一种与绘画相结合的彩绘化妆方法,不同之处是,这种化妆技法需先穿上无袖或袒胸露背的上衣,由化妆师操作。要求服饰、发式的颜色、款式与所画图案花色协调,将图案、花纹画在人的颊上、额上或手臂、前胸及后背,从而起到由面部至上半身的美化效果。

本篇文章来源于伊人网 原文链接:http://www.ladyis.com/a/beauty/cz/1201/11881.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