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无常,透彻的那一瞬间如释重负,我亦如此,失去了年轻,只能引发出深深的思虑,这就是生活?生活给我的知识太深奥,我还需要多久能把它感化与吸收,感谢周围的人们的帮助,感谢敌人的残忍,感谢游戏的规则,我未能胜出,但我拿到了属于我的经验值,Im Sorry,我不知该对谁说,又或是该谁对我说,让一切都跟随着春风来临而逝去吧!
好朋友说我很怀旧,但我也解释那不是念旧,我也不会永远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已逝去的思维中,感叹!`人性的残酷,偶尔的伤怀不能改变我现实中的行为,那只能算是人生的一朵插花,衬托,仅此,又或代表一个风格,并存在life中,又或,都是借口,理由.我清楚自己的需要,还有我的目标,更或是我的人生的路是有光明还是灰色的,我不是色盲,我还有见红灯时的基本反映!不用说再见,因为不值得留恋.不用说太多的话,都在这里:You Were My Everyth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